Sunday 1 November 2015

隐形杀手-经皮毒

远离经皮毒

埋伏身边的隐形杀手
你是否发现,有些人明明很注重饮食,却经常生病;有的人看起来“邋遢”,却意外地身强体健?原来我们对于经由嘴巴摄取的饮食格外小心,但是对于透过呼吸和皮肤侵入身体的毒素却甚少有所警惕。

除了吃下肚子的食物会被人体吸收外,生活周遭的许多有害物质如残留在衣物上的荧光剂、残留在餐具上的可怕化学成分、长期覆盖在脸部和秀发的美妆发品、加热后释出毒素的饮食器皿也都值得我们去关注。然而,后知后觉的我们却不以为然,导致经皮毒这个隐形杀手轻易潜伏在我们的身边。

毒素经年累月地堆积在体内

超标毒素危害健康
也许你认为,我们的身体能自行排毒,就算商品中蕴含微量毒性物质,也不足以对身体造成伤害。然而,你却忘了当你每天将各种蕴含微量毒性物质的产品往身体各个部位,一整天下来,那些擦的、抹的、喷的、涂的、穿的、洗的、闻的、等通通聚集,造成身体接触的毒素数量相当可观,若经年累月的堆积下来,毒素肯定“超标”并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负担和威胁。


只有约10%毒素将排出体外,其余将继续留在体内

经皮毒,步步“经”心
要知道,经由皮肤吸收的毒素,俗称“经皮毒”,比吃进去的毒素更毒!因为透过肌肤进入的经皮毒,完全不会经过肝脏和肾脏这2个人体的排毒器官,而是直接进入血液,10秒直达心脏并贯穿全身。即使过了10天,排出的量也不到10%,残留的毒素则继续滞留在体内“作威作福”,这也就是为什么饮食均衡的人也会生病!


阅读成分标签,拒绝上述10种有毒化学成分

抵御无形毒害
为了避免经皮毒,建议选择看得懂成分标示的产品,并且尽可能使用不含化学成分、无泡沫(界面活性剂)、无添加人工香精、不含色素的护肤和家庭清洁用品,全力防堵生活中的无形毒害,改善健康品质,让你和家人远离经皮毒的魔手!



EnviroHome Cares For Your Life



EnviroHome Facebook

EnviroHome Official website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