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August 2015

卫浴也爱美

卫浴清洁保养并不难


美白、去角质、磨皮不再是肌肤的专利,卫浴也要做这些美容保养,而且最好是每周一次哦!


每次入厕后,记得喷一喷多用途清洁剂于马桶再冲水


马桶要美白
经常被忽略的马桶外侧底座,只需使用清洁剂刷洗一遍,并用清水冲洗,最后用抹布擦干即可,但马桶冲水处的污渍可就没那么容易了!

Try This将卫生纸铺在马桶内壁上,再喷洒EnviroHome Multi-Purpose Cleaner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剂,静待1小时候后用水冲掉,再用刷子轻轻刷洗即可,严重的污渍可能需要浸泡过夜,才冲水才行。

温馨提醒:每次如厕后,喷一喷多用途清洁剂于马桶内,再冲水一次,确保卫生间干净无菌,避免污渍堆积。


 

镜子的边缝部位不妨用牙刷来清洗

瓷砖要去角质
浴室的墙面和地面一般采用瓷砖,这是因为瓷砖不仅防水,也比其他材质更易于清洁。经常碰到水的墙面和瓷砖并不脏,但鲜少接触水的部分可能会累积水迹或发霉。

Try This用刷子刷洗大面积的部分,再用牙刷清洗边缝部位,至于瓷砖上的肥皂污迹,可用热水先冲洗一下,待皂垢溶解后,再用刷子轻轻擦除。




报纸的印刷油墨能让玻璃镜面瞬间恢复明亮


玻璃要有光泽
积尘后“暗淡”的玻璃窗,只要用报纸擦拭就能瞬间恢复明亮光泽。这是因为报纸中的印刷油墨具有除污的功效,报纸越新颖,除污力越强!

Try This使用湿抹布清洁玻璃窗表面的污垢后,可别忘了用报纸由上往下擦拭,让玻璃窗明亮,且不会沾染毛屑。



洗涤产品能让水龙头的镀铬表面失去光泽


水龙头要磨皮
洗澡过程容易将各式各样的沐浴乳、洗发露、护发素等沾染到水龙头上,这些洗涤用品会让水龙头镀铬的表面变得没有光泽。

Try This每周一次,将天然配方的EnviroHome Multi-Purpose Cleaner多用途清洁剂喷洒于柔软的抹布上,再轻轻擦拭水龙头。

温馨提醒:清洗水龙头时,切勿使用酸性清洁节或钢丝刷,以免破坏水龙头表面。




EnviroHome Cares For Your Life



EnviroHome Facebook

EnviroHome Official websi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